13.7.09

Donghae @ Super Junior


Lee Donghae @ Super Junior
喜歡他..因為他背後有段故事..

Donghae 爸爸的志願是成為一個歌手..
而 Donghae 的志願係成為一個運動員..
小時候的他經常在爸爸面前跳舞..

有一天, Donghae 所屬的公司有個 Interview..
Donghae 一試之下..成功被取錄..成為 Super Junior 成員之一,
要成為 Suju 成員不易..

離開爸爸6年接受訓練..
6年後..Donghae 帶著人生第一份薪金回家..
可惜爸爸卻因為癌症而離開世界..
Donghae爸爸臨終前向 suju 隊長 Leeteuk 要求 ..
要求代為照顧Donghae..
(Donghae + LeeTeuk 的訪問最感人)

直到 2008 年 Suju 巡迴演唱會前..
Donghae 的心願..是希望可以在爸爸面前唱歌..
可以親身看他的演唱會..就算一生只有一次..


在Youtube 看見他的訪問..被感動了..
現在Blog上的音樂.."My Everything"
是由Donghae 在08年巡迴中唱給他爸爸的.
對他來說..唱英文歌不易..
從不懂英語的他, 被人取笑..
自演唱會後得到無數曾經嘲笑他的人的掌聲..

好鼓舞吧... 愛可以好偉大..
最近很多時候聽到這歌都有點不安..
有時候會因為他的故事而被打動至哭了..(眼紅紅)

09 年..Super Junior 2nd Asia Tour..
雖然香港沒有成為目的地..但我必定會出席台灣那一個..
在我世界...愛/支持一個人, 從來沒原因..

但這次的確找到原因去支持他吧..
"Lee Donghae~Lee Donghae~Lee Donghae~Lee Donghae~"
就讓我如音樂中的fans 一樣支持你吧..


*My Everything-Lee Donghae*

The loneliness of nights alone
the search for strength to carry on
my every hope has seemed to die
my eyes had no more tears to cry
Then like the sun shining up above
you surrounded me with your endless love
Coz all the things I couldn't see
are now so clear to me
You are my everything
Nothing your love won't bring
My life is yours alone
The only love I've ever known
Your spirit pulls me through
When nothing else will do
Every night I pray
On bended knee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My everything


Donghae Fighting..
Super Junior Only 13..

沒有留言: